StartupNews 1.0.1.0

Download StartupNews 1.0.1.0 APK for your Android Smartphone.

Current Version: 1.0.1.0

Requires Android: 2.3.3 and up

Category: News & Magazines

v1.0.1.0 update:

v1.0.1.0(2013.8.31)

*修复横竖屏切换

v1.0.0.0(2013.8.24)

*支持平板,更便捷阅读精彩文章

v0.6.0.0(2013.5.13)

* 增加登陆功能

* 增加投票功能

* 增加评论功能

* 增加打开原网页功能

* 更新内置浏览器布局

v0.5.2.0:

* 增加已阅读文章标记,标题颜色为灰色

v0.5.1.0:

* 修复“用浏览器打开”偶尔crash问题

* 修复其他bug

v0.5.0.0:

* 优化内置浏览器功能

* 增加“用浏览器打开”功能

* 增加使用Readability,优化阅读体验

* 修复没有邮件客户端时,反馈crash

【Readability阅读】可在设置中设置直接使用Readability转码阅读,也可以在内置浏览器中手动打开

【用浏览器打开】:可在设置中设置默认都使用系统浏览器打开文章,也可以在内置浏览器的更多菜单中“用浏览器打开”


Overview:

Startup News 客户端阅读器。


为什么要弄 Startup News 这个工具呢?


首先是我自己需要一个这样的工具。每天打开浏览器,我想要大致知道这个行业,关于创业、技术、产品,出现了哪些值得阅读或是值得关注的内容。不一定是最新的内容,那是科技新闻网站要做的事情,我想知道的是潜在的「热点」,或者是一些小众化的流行内容,比如一位技术专家写了一篇技术文章,有深度,但是领域比较窄,这样的文章可能永远也不可能在一些科技媒体的首页上看到,但是,我需要,这是我自己的需求,我想也是很多技术人的需求。而且,上线这几天之间我已经发现了不少值得阅读的内容。如果觉得好玩,就一起来吧。– By Fenng


Startup News http://news.dbanotes.net





Download StartupNews 1.0.1.0 APK here.

0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